爱美爱萌,尊重爱情❤️

脑洞

有没有推荐的cp,咳咳咳

或者有没有类似的文啊,我想看!(超大声)


没错,如你所见,我是一个神仙。

你问我是干嘛的,嗯,怎么来说呢,大概就是你们人类学校里教导主任。不同的是,教导主任管的是学生,而我管的大概是你们口中的角色。

世上有一部新剧出现,我要管的人就多几个。当然,我也不是每一个角色都管,那我不得累死。我管的大概就是主角,NPC并并不归我管,她归另外一个。但是并不是每一部剧里的主角都能形成一个自我意识,只有表演这部剧的演员真正的表演出这个角色,他这个角色才能觉醒。而我管的就是觉醒,自我意识的角色。

它们一般生活在自己的那部剧中,跟着剧情的走向过完自己的一生。但是如果这个剧没有在播放,那么它们就可以在主空间休息。在主空间休息的时候,可以畅所欲言,但是在电视剧的世界就要对着台词讲话。

这次我好像惹了个大麻烦,我好像把两个剧的主角弄到同一个电视剧世界里去了,我现在很慌,我该怎么办。如果电视剧世界的剧情没有走完,那我也没有办法把他们从里面弄出来。

woc,完蛋!他们tm怎么还是同个演员啊。没关系,问题不大。

“那个世界的主角的能量越来越弱了,再这样下去,那个世界会崩溃的。怎么办。”

我特么怎么知道怎么办,我只是个几百岁的小神仙,我承受不来啊(´д⊂)

“别紧张,问题不大。你先尝试着能不能压制那两个人,让那世界主角加速走剧情。”

啊啊啊啊啊,我还是个宝宝,我要崩了,想逃,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?

身边的小事像是看穿了我意图一般,一把抓住了我。“不行,在电视剧世界里我们能量太弱了。”

“那怎么办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啊,这,啊,再不解决,他们那世界的主角要凉凉了呀。”

“呃。”怎么办怎么办>o<,不要慌,不要慌,不行啊,我特么好慌啊啊啊啊啊。想想想,我可以!

ding~

“尝试压制那个世界的主角。保护好他们。”

“成功了。”

“呼,咳咳咳。我就说问题不大。”

“可是这世界剧情谁走啊,他们两个?”

“不然呢,我走啊。”

“可这是剧情,两个男的这么走。”

“同性也可以真爱,你个土鳖。”

“可这个……是……沙雕甜宠剧,他们这台词不会被投诉吗?”

“啊啊啊啊,不管了,就先这样吧。”我太难了,我先逃避一下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萌齊 | Powered by LOFTER